美高梅投注 新2足球投注网 最好的足球投注网 多彩娱乐

生活

绿媒电视台恐遭下架 台网友叫好:不用被洗脑了
更新时间:2017-12-30   浏览次数:
 

 

    图为台湾民视新闻公司大楼。(图片来源:台媒资料图)

    海外网12月28日电 台湾知名绿媒“民事新闻”时常因在政论节目中故意抹黑大陆形象而遭到外界诟病。近日,“民事新闻台”因与台湾有线电视运营商TBC未谈拢频道授权问题,恐于明年被“下架”。对此,岛内网友纷纷留言叫好:“这样的洗脑台有啥好看的?”

   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台湾有线系统运营商TBC,拥有超过70万户收视户数。日前TBC与“民视”针对2018年“民视新闻台”频道授权的问题协商,但并未谈拢,为避免侵权,TBC就此考虑明年下架“民视新闻台”。

    报道指出,近日TBC与“民视”就2018年度的合约进行洽谈,但谈判未果。TBC表示,过去只上架“民视新闻台”,但“民视”这次却强迫TBC上架另外2个台,不符公司需求。TBC也指出,假若后续协调仍未果,明年1月1日就会下架“民视新闻台”。

    未料,此报道一出,留言板上立刻引来台湾网友的一片欢呼,网友纷纷留言称:“真是天大的好消息!”

    据海外君了解,“民视新闻”因时常造谣、抹黑大陆而臭名昭著。7月29日,台湾一档政论节目中,主持人邀请各界专家探讨台湾教育现状。亲绿名嘴借机将矛头对准大陆,用将近6分钟的时间,滔滔不绝地讲述了台湾青年是如何“受害”于中国文化的。而这档节目正出自“民事新闻”。

    因此,对于此次“民视”有望被“下架”,岛内网友感慨:“终于不用被洗脑了!”

    “诈骗台!”头脑清醒的台湾网友表示:“这是很好的事啊!应该多多推广让全台湾都看不到才对!”也有网友称:“最好别看这种烂电视台,WWW.HG208.COM,免得身心被荼毒……”

    也有网友这样形容该绿媒的节目:“没营养整天到处搞族群分裂没有价值的节目。”也有网友直呼:“这应该要放鞭炮庆祝才对吧。”(综编/海外网 李萌)

    本文系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海外视野,中国立场,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——海外网www.haiwainet.cn或“海客”客户端,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。